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锐凌计量受邀参加合肥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23-04-27 09:24:43来源:集团信息部

4月24日,合肥知识产权大厦启用运营暨知识产权成果发布会在高新区中安创谷科技园全球路演大厅成功举行,这是安徽省首个知识产权大厦,为加强合肥知识产权保护提供了新的载体。会上发布了合肥市专利导航成果和2022年知识产权十大保护案例。

image.png

锐凌计量作为优势企业,十分荣幸受邀参加了合肥市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在活动上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程胤出席现场并讲话,合肥市政府副市长赵明、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闫萍、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明出席活动现场,合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向民致欢迎辞,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潘守银主持该活动。

image.png

此次受邀,由衷地感谢合肥市对锐凌计量的认可与支持,锐凌计量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守客户的需求,竭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未来,锐凌计量也将持续发力,深耕传感器的技术创新和应用推动知识产权创新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科技正能量 ,实现锐凌计量的企业使命与愿景:让传感器采集的数据成为资产,让人类工作更简单。